余小柒Seven(在忙三次)

我梦见我梦见我

乱炖党
不要以你的标准评判我
永远做自己

左邓//全网无前任,有也不承认

#文/余小柒

#电竞新人左×内娱影帝邓

#全文4.9k+




     00.



     “佳鑫,最近网络关于你高中时期与前任男友的恋爱帖子流传地非常广泛,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全网无前任,有也不承认。还是请大家多关心我的作品吧。”




     01.



     大约是娱乐圈许久没有大瓜爆出了,这下邓佳鑫的绯闻一出,倒是在微博热搜上挂了好几天。



     爆料的人自诩是邓佳鑫的高中同学,在帖子里讲述了邓佳鑫和他前任在高中谈恋爱的一些片段和故事。



     要说邓佳鑫,那可是近几年家喻户晓的大演员。



     邓佳鑫大学就读于影视学校,在校就读期间多次到各大剧组面试。四年的努力,邓佳鑫从籍籍无名的小龙套,到后来的网剧男一号,无一不备受好评。



     大学毕业后,邓佳鑫正式开启全心投入影视行业的模式,演技和颜值持续在线的他受到著名导演的赏识,各类大男主的戏都会主动找上门来。



     出道的第六年,邓佳鑫凭借一部自己出演男一号的高评分高票房电影,被评为新一届影帝。



     邓佳鑫虽相貌不凡,但拍戏也一直是兢兢业业,从不搞偶像那一套。



     因此如今被爆料,邓佳鑫非但没有被影响,反而又涨粉无数,吃瓜网友甚至在帖子评论区直呼“好甜!”



     今日邓佳鑫红毯采访的直播播出,网上更是再次掀起一波热浪,更有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直接嗑起了邓佳鑫和他前任的cp!



     红毯活动结束后,邓佳鑫回到后台一股脑扑到沙发上缩成一小团,小脸皱巴巴地喊:“童禹坤我饿了!晚饭我要吃重庆火锅!”



     “哎呦我的小祖宗哦!明晚还有活动嘞,你吃啥子火锅嘛,长痘了啷个办哦?”说话的便是童禹坤,邓佳鑫的经纪人兼助理,同时也是他的发小,小初高12年的同班同学,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吃重庆火锅!毛哥~~”说着,邓佳鑫直接在沙发上对着童禹坤撒起娇来。



     “好了好了,吃火锅!真是受不了你!允许你在清锅里涮肉,然后在辣锅里沾一下。”



     “毛哥万岁!!”



     童禹坤耸耸肩膀表示无奈,谁能想到在外一脸冷漠的邓影帝,私下居然是个撒娇精?



     “哦对了。”童禹坤突然想到了什么,于是开口,“刚才那个记者的问题,你干嘛要回答?他问你你不说话不就好了?”



     “随口一答呗。”邓佳鑫不以为然。



     “你现在是公众人物,这话说出去了也不怕左航知道?”他口中的左航,便是邓佳鑫那前男友,也是二人的高中同学。



     虽说两人不是和平分手,但话传到左航耳朵里,让他听去了怎么的也不是什么好事儿。



     然而邓佳鑫只是撇撇嘴:“怕屁?知道就知道呗。”



     听他这么说,童禹坤也不再接话,看向邓佳鑫的眼中却多了些心疼。



     他是最懂邓佳鑫的,这么多年过去,别人不知道,童禹坤却十分清楚,邓佳鑫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嘴上骂左航骂的起劲儿,心里却从来没有放下过他。



     当初若不是左航辜负了他,想必现在两个人都要结婚了吧……




     02.



     回想高中时期,邓佳鑫也如现在一般,人长得帅不说,唱歌又好听,作为艺术生,成绩在年级也是数一数二,在学校可谓是一号风云人物,喜欢他的人也是数不胜数。



     只是邓佳鑫一门心思放在学习和艺考上,追求者送来的情书都被当场拒了回去,实名送来的吃的喝的悉数让他送回本人手里,而匿名送来的东西,几乎都进了童禹坤的嘴里。



     这样一朵“高岭之花”,众人皆调侃他“可远观而不可亵玩”。没成想高二那年,邓佳鑫竟被左航当着众人的面追到了手里!



     作为邓佳鑫的高中同学,左航的成绩自然也很好,然而大抵是左航的叛逆期来得晚些,上了高中后竟就不愿学了。



     一次考试,左航的成绩不如意,班主任居然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说他怕不是给校长塞了钱才进了他们班,还说自己倒八辈子霉摊上了他这么个学生。



     左航气得跟班主任大吵了一架,跑出了教室。



     童禹坤和左航关系好,便起身直言班主任的话说得太过分,班主任正在气头上,便连着童禹坤骂了一顿。



     那童禹坤和邓佳鑫什么交情?邓佳鑫心里替左航和童禹坤打抱不平,可他也知道他们三个的小细胳膊是拧不过大腿的。



     于是,邓佳鑫走到班主任面前留下一句话:“期末考试左航考了全班前五,你就给他道歉。”



     邓佳鑫肯定的语气,压根不容班主任拒绝。等班主任缓过神来,邓佳鑫已经跑出去了。



     找到左航时,他正坐在体育馆旁的树上,横着手机打游戏。



     “喂!左航!”



     听到声音,左航低头看了一眼:“邓佳鑫?怎么是你啊?”



     “下来。”见左航依旧捧着手机把玩,邓佳鑫淡淡开口。



     “不用管我,你先回教室吧,我打游戏呢。”左航回答。



     听树下没动静了,左航继续打起游戏,直到手机中传来“Victory”的声音,左航这才面露喜色,放下了手机。



     余光往树下一瞥,左航这才发现,邓佳鑫竟然还站在树下。



     左航跳下树,站在邓佳鑫面前:“你没走啊……找我什么事?如果是替班主任求情,那就不用说了。”



     “我跟他说了,你期末考考到全班前五,他跟你道歉。”等了左航这么久,邓佳鑫也没恼。



     倒是左航听了这话后,愣了一下后笑了:“什么?你跟他说的?……哈哈哈哈哈邓佳鑫,你真的是学霸吗?怎么傻的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



     邓佳鑫皱了皱眉:“你笑什么?”



     左航笑了一会儿,才缓缓开口:“我压根没把班主任的话放在心里啊,我考试本来也能考班级前五,上次考试是为了气我家老汉儿特意交的白卷,刚才跑出来只是为了逃下节课出来打游戏,他不骂我我也要逃课的,他骂我我就顺水推舟给逃课找了个理由而已啊。”



     听了左航这话,邓佳鑫有点震惊,站在原地有点知道该说什么了。



     “嗯……好啦,还是谢谢你帮我。不过既然你都已经出来了,也不能白出来……走,哥带你买辣条吃去!”



     自那以后,两人的关系便好了起来,跟童禹坤三个人那可谓是形影不离。



     期末考试,左航本想继续交白卷气他爸,可他又拗不过邓佳鑫,这一认真考,成绩还真就出色得很。



     不光考了全班第二,在年级那也是名列前茅。



     最终老师还是没拉下那个脸跟左航道歉,但对他的态度倒是好了许多。



     喜欢一个人就是很奇怪的一种感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便开始喜欢,也不知道自己是因为什么喜欢。



     只是等自己发觉过来时,对那个人的喜欢已经无法自拔了。



     左航和邓佳鑫便是这样。



     俩人也是笨蛋,都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明明平常有事都跟对方直说的人还偏偏搞暗恋那一套,唯独告诉了童禹坤,说他是唯一知情人。



     本想等着二人自己告白,可童禹坤观望了半年,这俩还是毫无进展,每天就在那你侬我侬地搞暧昧,不小心碰到个手还像情窦初开的小孩儿似的脸红……



     他实在忍不了了,给这俩人约出来说了个清楚,便自己跑了,给他们留了个二人空间。



     那天之后,左航和邓佳鑫便谈起了“旁若无人”的恋爱。



     没错,“旁若无人”。



     天天缠在一起秀恩爱!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俩早恋一样!



     谈就谈吧!俩人出去玩还非得拉着童禹坤!拉着就拉着吧,他们还当着童禹坤的面就亲个没完!说什么他也不是外人,而且还是他俩的媒人,不能有了对象就忘了兄弟!



     童禹坤真的很想给这俩人一人一拳……“md我宁愿你俩给我忘了……”




     03.



     恋爱七年,左航和邓佳鑫从来没吵过架,感情也是一点没变质,还像刚在一起那样腻歪。



     左航大学毕业后去著名王者荣耀战队面试了职业电竞选手,因为高超的技术水平成功当选预备队队长。



     美中不足的是,预备队需要到国外集训,这几年内手机将被没收,只能在周末和节假日用队里的公共电话和家人打一通电话。



     左航本想放弃的,毕竟他不舍得邓佳鑫。



     可邓佳鑫却让他坚持梦想,再三劝说下,左航这才登上前往国外的飞机。




     04.



     分手是在左航出国后的第一个恋爱周年纪念日。



     因为不是周末和节假日,两人虽说想念,却没办法通电话。



     邓佳鑫临时起意,订了一张机票飞了过去。



     异国他乡,他好不容易找到了左航集训的地方,本还想着自己怎么才能说服门卫让自己进去,便看到了让自己崩溃的一幕。



     集训中心门口,一个金发碧眼的女生提着行李箱站在左航面前,哭着抱住左航,就那么吻在他的脸颊。



     邓佳鑫不敢接着看下去了,扭头拦了辆计程车回了机场,又买票回了国。



     回国后,他掰断了手机卡,把童禹坤约出来喝了顿酒。



     邓佳鑫猜,左航大抵是因为七年之痒吧,这才有了别人。



     童禹坤感慨,俩人七年没吵过架,这下邓佳鑫倒是直接一声不吭分了手。



     他回答说,



     就当给彼此最后一点体面吧。




     05.



     红毯事件事出一个星期后,邓佳鑫这波“前任热度”总算是被压了下去。



     热搜榜单几乎被同一件事霸占——王者荣耀KPL秋季联赛总决赛。



     多组经验颇丰的职业战队的交锋,同为参加过多年比赛的选手们并不吸引人眼球。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第一次登上职业联赛的一支新战队——TF战队。



     其中,队长LEFT被评为本次比赛的黑马选手,每场比赛都是高水准高意识,最终拿下MVP,带领TF战队过关斩将挺进了决赛,最终打败蝉联三届冠军的战队,拿下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一支从未听说过的战队,一来便夺下冠军,决赛当晚TF战队便热度不断,进入了大众网友们的视野。



     而LEFT更是凭借出色的水平及颜值,成为无数电竞女孩儿们的“电竞男友”。



     更叫人大呼“有点儿意思”的,是LEFT赛后的获奖感言。



     队友们纷纷感叹自己这几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唯独LEFT……



     “我?我没什么感言。我只是想赶紧结束比赛,然后去找一个人,让他好好跟我解释解释什么叫全网无前任。”




     06.



     “崽儿!你看微博热搜没得?!”



     童禹坤的电话进来时,邓佳鑫躺在家里的沙发上,正享受着来之不易的休假生活。



     “看啥子嘛!”邓佳鑫没好气儿地回答。



     “哎呀,你赶紧去看就是了!”



     说完,童禹坤便挂掉了电话。



     邓佳鑫本想着,自己最近休假在家也没干啥事儿啊,又看什么热搜?



     可点进微博一看,他便傻眼了……



     #LEFT  什么叫全网无前任



     LEFT……不会是他想的那个LEFT吧?!



     点进词条,视频封面上那张熟悉的面孔……卧槽还真是他?!



     他回来了?



     邓佳鑫抖着手点进视频,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个他多年未见的人站在领奖台上,拿着他心心念念的王者荣耀联赛冠军奖杯,说着颁奖词的左航。



     下一秒,门口传来一阵指纹解锁成功的声音,家里的房门被推开,刚刚还在视频里的那个人,现在就这样站在了邓佳鑫面前。



     “好久不见啊,我的……前任?”



     “你你你!你怎么进来的!”见到左航,邓佳鑫突然慌张了起来,吓得他连忙后退,却被自己绊到,重新跌在了沙发上。



     左航被小家伙的反应逗笑,为了防止他逃跑,于是大步走向前,手扶着沙发靠背压在了他身上。



     “笨蛋,我有你家指纹,你不会忘了吧?看网上说你最近休假,就想着来你家碰碰运气,没想到你还真在家。”



     邓佳鑫用力将左航推开了一点:“我休假不在家还能去哪儿?!”



     不想左航直接伸手把他两只手抢按在两侧,头就那么埋到了邓佳鑫的颈窝,头发把邓佳鑫蹭的直痒。



     “你离我远点儿!我们已经分手了!”邓佳鑫实在忍受不了了,只得上去掐了左航一把,对着他喊了出来。



     不知是太激动还是怎得,喊完,邓佳鑫的眼睛便红了,看着面前的人怎么想都觉着气不打一处来。



     听到邓佳鑫的哭腔,左航瞬间就慌了:“唉唉?你别哭啊乖乖……我还没哭呢诶,你劝我出国训练的,结果你电话号突然就成了空号,给我都急疯了,还没办法找你,好不容易回国了,就看见你的采访,你说什么全网无前任有也不承认,你电话空号了微信也没了,给童禹坤这逼发微信结果他也给我拉黑了!我还没说你怎么就给我甩了呢,你还哭了!”



     “你放屁!”分手这几年,邓佳鑫一直忍着没哭,可看到左航,心里的委屈好像突然就爆发了,不自觉地竟已经泪流满面,拉着左航的衣角哭个没完,“明明是你!我们七周年那天我去找你,结果你跟一个外国美女在集训中心门口抱,她还亲你!你找小三,还不许我哭吗!”



     “啥?你等会,什么小三?什么美女?”



     邓佳鑫将他当初看到的一五一十说给左航听,没成想这人不仅没有被捉奸的感觉,还笑了出声:“乖乖,我冤枉呀!那是我们教练啊!因为结婚了要出去度蜜月不能继续带我们了,那天我们在集训中心里头已经送过她了,因为我是队长,就给她送出来,那只是他们外国人的一些告别礼仪,然后就亲了我脸一下,然后我就给她推开了!”



     “……你说真的?”



     “骗你干嘛!不信你去问我队员,他们都知道。我去集训还带了你的照片,天天带在身上,他们都知道我有男朋友的,还老调侃我来着。”左航解释。



     “那你就算联系不到我,为什么不跟童禹坤说,让他跟我说?”邓佳鑫追问。



     “我的乖乖是小笨蛋吗?你忘了啊,我只有一个训练场地的公共电话,我只背的下来你和我爸妈的,我怎么给童禹坤打电话啊……”



     听到这里,邓佳鑫恍然大悟,自己原来错怪左航了。想着想着,竟还被自己蠢笑了。



     他讨好着搂住左航的脖子:“嗯……阿左我错了,我不该误会你的……你就原谅夹心吧好不好?”



     “不好。”



     “为什么!”



     “你补偿我我就原谅你。”



     “好!补偿你!”



     邓佳鑫发誓,他要是知道左航口中的“补偿”是一夜不眠,被他“欺压猛撞”地说不清楚话还要一遍一遍地跟他道歉……他一定不会答应补偿他!




     07.



     @邓佳鑫DJX:# LEFT  什么叫全网无前任


     哦,我承认,有前任,不过唯一那个前任又变回了现任。。。






评论(79)
热度(9978)
  1. 共5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